|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龙检夜校:扬清风 话清廉

2023-06-26 08:13:57 龙山县检察院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湘检网讯】(通讯员  周波明近日“龙检夜校”第五期正式开讲。本期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为主题,由该院专职委员王海人担任主讲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聂华主持,院班子成员及青年干警参加学习讨论。


王海人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并结合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进一步抓好落实的建议和工作要求。同时,围绕持续抓实“三个规定”,进行了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参学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体会、讲感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进行了一次从思想认识到作风纪律的“充电”,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时时警醒自己,始终保持优良作风,认真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