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越努力越幸运——龙检夜校开展法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4-02-06 10:11:41 龙山县检察院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为强化检察人员人才培养,大力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检察人才建设环境,进一步激发检察人员学习热情,1月23日,龙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24年第一期龙检夜校,围绕法考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

法考经验分享者——邓杨帆

 

法考经验分享者——汪尚科

 

法考经验分享者——田云鹏

通过法考的3名检察人员从自身岗位工作经历和备考学习实际出发,分别从法考基本信息、重点复习科目、备考时间安排、工学矛盾以及应试技巧等方面倾囊相授,为2024年备考的检察人员提供复习思路。同时,现场与会人员自发组建学习群,约定按时在群内分享学习进度和对疑难点进行讨论解惑,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梦觉和副检察长刘悦淇作为领导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法考经验,并鼓励大家:在座青年检察人员生逢其时,施展才华的舞台无比广阔,通过法考是不断学习、积累沉淀和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抓手,要勇挑工作重担,不断开创龙山检察工作新局面。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莉就正确认识法考意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勉励大家:一是要坚定信心决心。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龙山检察全力支持检察人员成长成才,为大家提供同促共进的学习平台;二是要坚持目标导向。科学安排学习进度和工作任务,学用结合、勤思善思,确保学习效率最大化,并持之以恒强化学习,久久为功;三是要坚决迎难而上。提振干事创业热情,秉承龙山检察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与日俱增提升检察人员履职水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精专业的检察队伍,为龙山检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