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新闻

龙山县检察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关爱残疾人慰问活动

2020-09-28 10:28:07 点击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文明风尚,9月24日,中秋节来临之际,龙山县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邀请社区医生一同来到该院扶贫联系村青艾村,开展了以“送温暖 献爱心”为主题、关爱残疾人为重点服务对象的慰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服务队给慰问对象送去月饼、八宝粥等生活物资,社区医生为群众测量血压、详细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并登记造册。生火做饭、打扫卫生、洗洗涮涮... ...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在凉凉的深秋里,释放出阵阵暖意。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干警理解、关注、参与扶残助残的意识,同时,引导全社会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使扶残助残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