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新闻

述职评议“交答卷”——龙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检察人员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

2024-02-06 10:17:26 龙山县检察院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1月30日,龙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检察人员综合考核述职测评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莉出席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杜梦觉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全体干警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聂华宣读了《2023年度检察人员综合考核工作方案》,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海人现场通报考核工作计分统计人员,并进行现场举手表决。5名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书记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政治建设、主责主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用简洁精炼的语言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问题不足。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与民主测评。


李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最可喜的是工作推动亮点纷呈。立足主业主责,踊跃出一批创先争优干警;最难得的是业务运行高质效。在案多人少、事多人少客观条件下,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最感动的是服务大局积极有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积极开展“四下基层”“走找想促”等工作;最欣慰的是氛围营造持续向优。青年干警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一项项荣誉体现了龙检人奋力拼搏、唯旗是夺的精气神;最可贵的是队伍素能整体提升。积极开展“导师带新人”活动,深入开展政治轮训,创新开展“龙检夜校”。对于2024年工作,李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高望远,全力以赴,以拼的姿态吹响新年工作冲锋号。要牢固树立“开好局”的理念,以真理念实现“勇争龙头”的精气神,以真行动践行“高质效履职”的大目标;二是实干争先,抓铁有痕,以干的担当实现新年工作走在前。要大力弘扬“开局就是决战”的斗争精神,树立做必成,战必胜的信心理念;三是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以严的基调筑牢队伍建设廉洁关。要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改造,以敬畏心对待事业、职责,在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上较真较劲。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的姿态迎接2024年新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