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龙山县检察院2019年预算绩效目标报告

2019-04-16 09:05:48 点击数:

县财政局:

根据《龙山县财政局关于做好2019年预算绩效目标管理工作的通知》(龙财绩函〔20182)文件精神以及相关要求,我单位确定2019年度预算为预算绩效目标申报项目。现将项目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一)概况

按照《湖南省省以下法院 检察院财物省级 统一管理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自2018年起湖南省省以下检察院将实行财物省级统一管理,2019年龙山县人民检察院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统一纳入省级财政预算。我院今年内设8个部门,分别为政治部、办公室、检务监管部、检务保障部、侦查监督部、公诉部、民事行政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部。共有政法专项编制数43名,在职干警43人,聘请人员34

(二)项目绩效目标

  2019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资金总额12108200元。

1、基本支出11958200元,占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的98.76%。其中:人员经费8037400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生活补助、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等;公用经费392080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费、租赁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等。

2、项目支出150000元,占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的1.24%。主要项目有:(1)扶贫工作经费80000元,按照县级文件要求用于扶贫村工作经费,每村40000/年;(2)办公设备购置50000元,用于办案部门采购调查取证相关设备;(3)基础设施建设20000万元,用于办公区整修工程。

3、地方财政保障资金,主要项目有:(1)已明确由地方财政保障的人员奖励性补贴包括县绩效奖金、县综合治理奖、文明奖等保障奖励性补贴;(2)已明确的“两房”建设后续资金保障,今年县重点办拟安排项目建设资金2000万元;(3)列入省财政预算外的扶贫工作经费。

 二、资金使用及管理情况

 我单位资金的管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和省检察院有关规定执行,建立健全组织机构,明确职责分工。公用经费坚持厉行节约、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管理和使用,严格执行省级差旅费、会议费、三公经费等支出规定,加强管理,合理开支,按照资金的使用范围、标准进行会计核算。做到按制度管理,照程序办事。

三、其他需要说明事宜   

针对资金的实际特点,我单位根据工作要求,提出了2019年度的预算绩效目标,现予报送,请审核。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   

                                                                                                                                                                                                              2019328

 


     

附件4-1

龙山县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2019年度)

填报单位(盖章):龙山县人民检察院

部门名称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

年度预算申请
(万元)

资金总额:1210.82万元

按收入性质分:

按支出性质分:

其中: 公共财政拨款:913.11万元

其中:基本支出:1195.82万元

          中央财政补助:297.71万元

       项目支出:15万元

                  其他资金: 万元

 

部门职能职责概述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主要任务是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确保宪法和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

整体绩效目标

1、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2、坚持和完善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的工作主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谋划服务经济发展的措施;

3、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努力打造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检察产品;

4、不断提高检察监督工作水平;

5、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

6、持续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部门整体支出

年度绩效指标

产出指标

1:基本支出(人员经费、公用经费)1195.82万元

2:项目支出15万元

效益指标

1:维持干警队伍建设,确保工作正常开展。

2:解决日常工作经费,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财政部门审核意见

   (盖章)                                    
                                 
            

         

 

                                                                            填报人:黄顺祥        联系电话:6229192          填报日期: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