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龙山检察干警田文荣获“第四届湘西州道德模范”称号

2019-03-26 10:01:08 点击数:

月18日,第四届湘西州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吉首举行。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唐湘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出席颁奖典礼。省举重管理中心主任、奥运冠军杨霞应邀出席。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田文荣获诚实守信模范。

田文,男,土家族,湖南龙山县人,46岁。1994年从事检察工作以来,他多次获县人民政府嘉奖,先后荣获“全县十佳政法干警”、“全州检察机关岗位能手”等称号。24年来,他坚守案件质量生命线,用行动捍卫司法公信;坚守司法为民宗旨,承诺群众的事一定办到;坚守人性执法的信条,为法律注入温度。

活动现场对经过推荐、考察、申报、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委会评审、公示等过程评选出的10位道德模范和10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进行颁奖。

 在对田文的颁奖词中写道:“你深知一件件卷宗关乎命运人生,你深知一条条证据涉及法律尊严。不枉不纵,宽严相济,是你最大的信条。你站在法律的山岗上,面对天平和国徽,就像一株挺拔的白杨,枝叶扶疏,风骨凛然”。组委会在对田文等诚实守信道德模范的致敬词中表示:一诺千金,是你们,用宽广的心胸,标定了人间的公平;是你们,信守承诺,彰显了中华文明代代传承的善良天性!那就是,对待他人,将心比心;对待自己,方正严明——向你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