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文化

龙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19-03-26 09:57:09 点击数:

8月17日,龙山县人民检察院2018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啦。本期道德讲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旨在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干警整体素质的提高,培养和造就政治坚定、品行高尚、廉洁高效的工作队伍。

活动中,大家学唱了歌曲《不忘初心》,观看了视频短片《红船情》,聆听了传播正能量的感人故事,并诵读了毛泽东经典名篇《沁园春·长沙》。观看视频、诵读经典后,3名青年干警代表先后上台畅谈自身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岗位深刻感悟道德力量。

在作点评环节,龙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春辉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强调全体干警必须要明确“初心”“使命”的深刻含义,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检察人。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干警的使命感,使全体干警受到精神和道德上的洗礼,并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干警职业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激发了干警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敬业奉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用优异的成绩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