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新闻

龙山县检察院开展第三季度健身工会活动

2020-10-16 09:12:55 点击数:

为了让检察干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陶冶情操,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0日,龙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三季度健身工会活动。

此次健身工会活动设置了气排球比赛、羽毛球比赛、徒步竞赛等项目。大家你追我赶,争创最佳,展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采。全院干警积极参与活动,在欢声笑语的氛围中舒展身心、陶冶情操,增强体质。

.羽毛球、气排球比赛现场

.徒步竞赛获胜队伍

这次工会活动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在各项比赛中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参与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科室、同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创新的精神,以崭新的工作面貌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