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检察新闻

文明新风引客来 ——龙山县法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文明创建工作

2020-09-24 10:16:32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龙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丽霞一行1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文明创建工作。

田丽霞一行在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阳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检察文化中心、职工之家和道德讲堂等场所,一系列独特新颖的设计吸引考察团频频驻足。干净整洁的机关院落、井然有序的办公场所、温馨舒适的职工之家赢得声声赞扬。随后,考察团翻阅了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台账。

“两院”干警相互交流探讨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院文明办负责同志介绍了工作情况,“两院”干警就文化活动、志愿者队伍建设、基层党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田丽霞对我院文明创建及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和祝贺。她认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首先要做到领导重视、全员参与,要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形式,营造创建氛围。

“两院”干警相互交流探讨

 

据悉,龙山县检察院自2016年获评“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以来,把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作为目标蓝图,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共创双赢”,努力让文明成为龙山检察最显著的标志。